当前位置: 首页
>>分会快讯

北京语言大学企业家校友会召开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李文轩   发布时间:2021-06-05   浏览次数:

6月3日,北京语言大学企业家校友会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企业家校友会会长黄小治、秘书长钱军、副秘书长贾旭、常务理事张芸,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马小垒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黄小治会长高度评价了5月26日举行的企业家校友会成立仪式,并感谢刘利校长和张宝钧副校长的出席与学校对企业家校友会的高度重视。关于全年企业家校友会的发展方向与规划目标,黄小治会长分别从校际联合、企业走访、游学活动、论坛峰会、专题讲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强调企业家校友会的口号是“心系校友,情怀北语”,将通过企业家校友会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北语校友之间、校友企业和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马小垒主任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配合企业家校友会开展相关工作,拟定本月举行企业家校友会挂牌仪式,并对申请入会的校友做了简短介绍,待企业家校友会章程通过之后,启动入会流程、启用成员名录、建立成员通讯录。将组建外交官俱乐部,拟邀请退休大使、参赞及以上高级别外交官、友好可合作外资企业等加入,进展现状遇到瓶颈,希望各位校友集思广益,开拓更多渠道推荐符合条件的外交官、驻华机构等加入外交官俱乐部。

钱军秘书长、贾旭副秘书长分别对教育集团的组建、学生求职需求的调研发表了看法。

企业家校友会将继续坚持开放包容理念,加强同海内外企业家校友联系与沟通,努力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资源共享、协同互补,主动融入母校事业发展大局,助力母校培育更多企业家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