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母校新闻

【外国语学部】2021年秋招季系列校友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者:李文轩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

为提高就业服务指导,帮助广大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科学、合理设定就业岗位,实现精准求职、有效就业。近期,外国语学部举办系列就业经验分享活动,邀请校友分享就业经验,传授求职技巧,增强毕业生应试本领。

经验分享会分别从“教师招聘”、“公务员备考”、“博士入学考试及高校应聘”三个专题展开,进行针对性指导,3名校友分别从自身求职经历出发,通过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应试应聘本领,促进同学们早就业、就好业。

       学部有200余人次参加经验分享会,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交流、踊跃提问,3位校友全面、详尽的分享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帮助广大毕业生更好地结合自身能力和兴趣筛选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发挥最大潜能,也为研一研二学子们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更好地规划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外国语学部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早谋划、早设计、早启动,通过加强就业指导服务、扩展就业渠道岗位、完善就业信息发布、推介政策性岗位等多种方式,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学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